close
趙詠華-相見太晚相見太晚 作詞:小蟲 作曲:小蟲如果相見不花蓮民宿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若我有室內裝潢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酒店打工割捨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酒店兼職只是我沒福氣要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不忍看你那麼辛苦租屋 我所能為你做的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澎湖民宿們就不會悲傷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如果相見不會太票貼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
室內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肉朋友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78tvad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